商贸旅游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商贸旅游

微信扫一扫分享

建德旅游走进浙江(上海)旅交会
2016-06-05 17:25

日前,2016年浙江省(上海)旅游交易会在上海光大国际会展中心举行。我市旅游部门应邀参展,以展会展览、恳谈会、登门走访、电台连线等多种形式推介旅游资源。

浙江省旅游交易会作为省内规模最大的旅游专业交易会,自2009年在国内首创异地举办以来,已先后在江苏、山东、江西等地成功举办,日益成为各地市推广旅游品牌、交流合作的重要平台。本届旅游交易会移师上海,展会面积达到15800平方米,拥有近700个标准展位,近千家参展商参展,规模为历次省旅交会之最。特别是在当前全域旅游背景下,展会紧紧围绕“乡村旅游”这一主线,着力打造并推出富有浙江特色的乡村旅游产品。除传统的全省各地市区旅游产品推介区之外,还专设了浙江乡村旅游特色主题专区、浙江特色旅游产品及旅行社产品售卖专区、智慧旅游游互动体验展区、旅游度假区特色展区等,是一次集浙江旅游形象展示和旅游资源产品推广、接洽于一体的旅游盛会,对我市进一步拓展上海客源市场有着积极作用。

据悉,上海一直以来是我市重点客源市场之一,经济发达,人口稠密,市民出游意愿高。此次,我市新安旅投、中房旅业、新安江玉温泉、康庆农庄、皇爵精品酒店、国瑞酒店、秋梅食品等7家本土企业积极参展,带去了各自最新的旅游产品和政策。展会期间,我市旅游部门积极搭建平台,成功举行建德—上海两地旅行商恳谈会,并走访沪上旅行商。同时,以特刊宣传、浙江城市之声连线、微信微博直播等多种形式加强宣传,提升城市知名度。

(通讯员 顾伟梁 麻旭扬)

责任编辑: 储玲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