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贸旅游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商贸旅游

微信扫一扫分享

建德旅游正式入驻腾讯企鹅媒体平台
2016-07-03 22:17

日前,建德旅游官方账号“17度建德新安江” 正式入驻腾讯企鹅号,开启移动互联网领域新的权威发布平台,进一步扩大信息覆盖面、发布面,强化针对性和时效性,在全面推进“两微一端”建设方面迈出新的步伐。

腾讯作为国内最大的网络媒体,不仅在PC端拥有最大的流量和用户群体,在移动端更是实现了天天快报、腾讯新闻客户端、微信新闻插件和手机QQ新闻插件组成的腾讯资讯产品矩阵,日活跃用户数超过了3亿。 2016年3月1日,企鹅媒体平台正式推出。自媒体在企鹅媒体平台发布的优质内容,可以通过多个平台进行一键分发,实现优质内容的更多、更准确曝光。作为建德旅游宣传推广的新窗口,腾讯企鹅媒体平台将以文字、图片、视频等多种形式,及时发布建德全域旅游景区景点、乡村旅游、民宿、休闲旅游活动等信息。用户还可以在天天快报、腾讯新闻客户端、微信新闻插件、QQ公众号、手机腾讯网等平台中搜索“17度建德新安江”了解最新、最全的旅游资讯。

除入驻企鹅号外,建德旅游部门还开通有微信,微博,头条号等自媒体平台,其中“17度建德新安江”微信公众号于2013年6月率先开通,今年以来,微信平台总阅读量超150万,总互动量(转发、点赞、评论)超30万,6月份连续4周登上全省旅游微信影响力排行榜,借力新媒体打造立体化、全方位的旅游宣传新模式,助力建德旅游营销。

(通讯员 顾伟梁)

责任编辑: 徐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