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贸旅游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商贸旅游

微信扫一扫分享

葫芦峡谷 消暑胜地
2016-08-11 15:43

连续高温,酷暑难耐,葫芦峡谷漂流成了许多人消暑的好去处。这段时间,平时每天约有500人前来漂流,双休日每天多达2000人。

和往年不同的是,今年在景区住宿的游客大幅增加。葫芦峡谷里建青年旅社已经有多年,由于交通不便,住宿的人一直很少,这些年很多外地游客发现住在这里非常清净。峡谷里的空气、水都非常好,享受纯天然的森林氧吧,让人感觉十分惬意。目前,这里居住的主要是上海游客。晚上,这里有茶室,可以在清风中品尝当地出产的“高山茶”;早晨,可以到东源、西源去领略国家森林公园的自然风光;下午,在葫芦峡谷里漂流,清凉又刺激……

据了解,今年漂流虽然团队有所减少,但是自驾游的游客大幅度增加。特别是这些年开展了“建德人游建德”的活动,本地市民可以享受优惠待遇,来这里玩的人就更多了。需要提醒的是,非周末时,码头早上10点开船,而周末船的班次比较多。(记者 张京波)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