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贸旅游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商贸旅游

微信扫一扫分享

夜休闲嘉年华连嗨5天 演艺怪才齐现风采
2016-09-22 19:13

潮流演艺、美食美酒、清风明月……9月21日—25日,一年一度的“缤纷夜·乐无眠”2016夜休闲主题嘉年华在双江特色街开幕。

今年夜休闲主题嘉年华在往年基础上进行了扩展提升,分为主舞台演艺、餐饮美食区、美酒佳酿区、时尚休闲区等。主舞台上,Asia PAR Club、皇后酒吧、根据地酒吧等杭州知名夜店的团队将带来现代、前卫、时尚全新的音乐理念,动感靓丽舞者与男女歌手的激情演唱,绝对是一场精彩的视听盛宴。

据悉,每天16:30—21:00,5天的节目单都不相同,但有三大共同的亮点值得大家期待。亮点一,杭州西湖明珠频道《夜游神》栏目主持人波比,将杭州各大知名酒吧的演出带到观众的身边;亮点二,邀请G20峰会期间为各国元首夫人团演出的儿童戏剧演出团队,前来演出一台充满江南韵味的精彩文艺演出;亮点三,邀请云南牧羊人乐队为现场观众带来原始的、非物质文化遗产的游牧古老音乐。市民们可以约上亲朋好友,前往双江街一睹杭州各大演艺明星舞台争霸的风采。

(记者 黄冰)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