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贸旅游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商贸旅游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我市与浙旅集团、景域集团签订国有景区营销合作协议
2016-10-23 19:23

10月21日上午,我市与浙旅集团、景域集团签订建德国有旅游景区营销合作协议,这是继建德市全域旅游总体合作协议、三江口“江南秘境”国际旅游度假区运营开发合作协议之后,我市与浙旅集团、景域集团在全域旅游合作方面又一实质性进展。市领导童定干、周徐胤、吕建月、俞朝晖、谢春凤,以及浙江省旅游集团总经理助理刘文波等出席了签约仪式。

市长童定干代表市四套班子对景区营销合作协议的顺利签约表示祝贺。他指出,与浙旅、景域集团这样重量级企业携手合作,既是建德市委、市政府和全市人民对加快全域旅游发展的期望,也是我市全域旅游发展“借力打力”的重大举措,此次签约也为三方合作提供了新的动能。在下一步工作中,建德各有关部门单位要切实围绕发展全域旅游这一重点,全力以赴做好各项服务和前期工作,并积极做好传统景区的改造提升及配套设施完善等工作,让建德景区焕发新的活力,推动全市旅游产业发展。同时希望浙旅、景域集团能够坚持顶层设计和科学布局,合理开发旅游资源,在产品开发、渠道拓展、管理服务等方面取得突破性进展,实现三方的合作共赢,努力打造全域旅游的“建德模式”。

刘文波表示,将通过扎实有效的谋划,利用旗下旅行社、600余个门市网点以及驴妈妈等线上线下渠道,以“旅游+”模式将建德旅游产品不断推向市场,打造全域旅游标杆和示范,使建德全域旅游迈入跨越式发展的快车道。

据悉,本次景区营销合作期限为6年,即2017年至2022年,市旅投公司旗下的大慈岩、灵栖洞、好运岛、梦幻新安江、新安江龙舟漂游、新叶古村等景区、景点将与浙旅景域旅游投资管理公司进行市场营销管理合作,通过景区营销提升、产品提升、管理提升,充分利用渠道优势、品牌优势、人才优势,开启“资源+互联网+服务”的全域旅游新模式,提升建德旅游品牌形象及品牌价值,最终实现建德国有景区门票收入三年翻一番、六年冲亿的目标。(记者 龚一桦 朱永标)

责任编辑: 本网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