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贸旅游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商贸旅游

微信扫一扫分享

沿着杭新景游建德 ——建德旅游走进瓷都景德镇
2017-03-11 14:48

日前,建德旅游(景德镇)推介会在江西景德镇市成功举行,拉开了今年我市旅游客源地市场促销大幕。我市与景德镇两地旅游部门(企业)、媒体近百人参加活动,市政协副主席叶志高参加推介会。

此次促销活动以我市全域旅游新产品为重点,整合市域范围内风景名胜、历史建筑、人文民俗、自然生态、养生美食等旅游资源,全面提升旅游要素吸引力。特别是突出了旅游+新业态的推广——旅游+农业:建德果蔬乐园;旅游+工业:农夫山泉等工业旅游点;旅游+体育:内河帆船运动;旅游+文化:九姓渔民水上婚礼等层出不穷的新业态引起了景德镇旅行商的浓厚兴趣。

推介会上,我市全域旅游办与景德镇旅发委、瓷都晚报签署战略合作协议,2家旅游企业与景德镇市旅行社签署合作协议。为扩大市场影响力,我市还在景德镇核心商圈举行广场宣传活动,进一步向当地市民推广我市旅游产品和线路,主推的江南第一古村—新叶、江南悬空寺—大慈岩;千岛湖湖门第一岛---好运岛、新安江水电站等两条精品一日游线路受到市民的青睐,散客班将于3月中旬前来我市。

据悉,伴随着杭新景高速的全线贯通,景德镇市将成为我市新的客源市场,成为今年重点开拓的市场之一。接下来,我市旅游部门还将赴宁波、嘉兴、上海、南京等主要客源市场开展市场促销活动。

(通讯员 麻旭扬)

责任编辑: 徐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