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贸旅游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商贸旅游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我市赴广州、贵州、怀化开展旅游促销
2017-03-30 09:45

为积极打造长三角生态旅游目的地,近日,我市随浙江旅游代表团赴广州、贵州、怀化等高铁沿线城市开展旅游促销,以推介会、进社区、商务洽谈、资料派送、纪念品展示等形式推介建德旅游,并向当地市民赠送了狮山莲子等土特产。

此次促销推广以我市全域旅游新产品为重点,2017华东十大最美赏花胜地”——胥岭、江南第一古村——新叶、浙江最美绿道——三江两岸建德绿道、江南悬空寺——大慈岩、华夏第一雾漂——新安江龙舟漂游等我市特色旅游产品引起了粤黔湘三地旅行商及市民的浓厚兴趣。

据悉,此次春季大型促销活动由浙江省副省长梁黎明带队,全省11个市均带来了最具当地特色的旅游资源,通过舞蹈、戏剧、民俗表演等多种方式向粤黔湘三地游客做展示。杭州、嘉兴、湖州和绍兴四个城市组成了最具江南特色的“杭嘉湖绍都市圈”,期间重点推出了“人文山水之旅”“洗肺养生之旅”精品乡村游线,联合向三地游客展示浙江水乡的气韵、水韵、清韵和雅韵。(通讯员 麻旭扬)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