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贸旅游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商贸旅游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我市迎来今年首批千人团
2017-04-09 14:49 来源:掌上全媒体

日前,由安徽黄山完美国际旅行社组织的1000多名游客走进我市,这是今年我市迎来的首批旅游千人团。

该千人团在两天的行程里分别游览了大慈岩、灵栖洞、新叶古村、三江两岸建德绿道等全域旅游景点,来自安徽的游客们对我市优越的生态环境及多样的旅游资源表现出了浓厚的兴趣。据地接社光大国际旅行社负责人说,该批千人团是“醉美新安江”专线的首发千人团,预计6月和9月还将迎来系列亲子、老年游旅行团。

据悉,自今年2月我市旅游新政实施以来,各客源地旅行社对主推我市旅游产品热情高涨,截至目前已有超过100余家单位签订了散客直通车协议。此次我市光大国际旅行社与黄山完美国际旅行社紧密合作,精心设计旅游精品线路,通过中华户外联盟及新媒体平台收客,深受市场认可。新政规定,对一次性组织千人团游览我市2个收费景点的,且在我市住宿的旅行社,给予一次性4万元奖励。

(通讯员 顾伟梁 颜晖)

责任编辑: 徐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