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贸旅游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商贸旅游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我市9家民宿上“星级”
2017-04-12 17:02

近日,由杭州市民宿行业协会、杭州市旅游标准化技术委员会、杭州市饭店行业协会首次联合评选的杭州市各等级民宿评审授牌大会在杭州举行,我市共有9家民宿接受星级授牌。

当前,民宿行业呈爆发式增长态势。结合形势,杭州地区首个针对民宿服务的地方规范标准——《民宿业服务等级划分与评定规范》于去年10月1日正式实施。该规范明确了民宿的定义,并根据杭州民宿在景观、风格、风俗、餐饮、服务等方面的特色和规格,把民宿从上到下划分为精品民宿、标准民宿和特色民宿三大类,实行等级动态管理,由杭州民宿标准技术委员会牵头的第三方机构负责进行实地考察、审核。

据了解,此次杭州地区首批申报“星级”的民宿共有110家,历经4个月的审查、复核,共有63家脱颖而出。我市下涯镇的烟渚之江民宿获评“精品民宿”称号,新叶村的本源精品民宿和航头镇的小镇民宿获评“特色民宿”称号,莲花镇的筑梦阁、燕华农庄、清雅居,下涯镇的之江小筑,三都镇的欸乃居,大慈岩镇的明香园等6家民宿获评“标准民宿”称号。(记者 仰武)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