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贸旅游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商贸旅游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我市赴成都、重庆开展旅游促销
2017-04-27 16:52

日前,我市赴成都、重庆等西南重点城市开展旅游促销活动,以现场推介、派送宣传资料、旅游纪念品展示、商务洽谈等多种形式与当地旅行商接洽,并向两地市民赠送了千岛银珍等旅游纪念品。

此次促销推广以我市全域旅游新产品为重点,以“爱在一起,17度建德新安江”为主题,除推介了江南第一古村——新叶、86版《西游记》拍摄地——灵栖洞、江南悬空寺——大慈岩、浙江最美绿道——三江两岸建德绿道、华夏第一雾漂——新安江龙舟漂游之外,还重点推介了航空小镇热气球、三江口水上运动等今年“五一”建德旅游的“七种新玩法”,引起了川渝两地旅行商及市民的浓厚兴趣。

据悉,此次春季大型推广活动由杭州市旅游委员会主办,以“江南忆·最忆是杭州”为主题,以“两个杭州”为亮点,是今年杭州举办的最大规模的一次国内旅游促销活动。成都、重庆是西南地区重要中心城市,经济发达,人口集中,市民出游意愿高。特别是杭州G20峰会之后对两地市民更具吸引力,市场前景广阔。此次促销活动将进一步促进我市承接“后峰会”时代杭州旅游的溢出效益,提升我市知名度,吸引两地市民来我市旅游。(通讯员 顾伟梁)

责任编辑: 储玲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