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贸旅游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商贸旅游

微信扫一扫分享

建德旅游7种新玩法“带你飞”
2017-04-28 16:38

“五一”小长假 “5+2”“白+黑”

再过几天就是“五一”小长假了,许多市民朋友已经开始筹划假期出游计划。记者从市旅游部门获悉,此前已有大批外地旅行团预定了赴建德的出游行程。今年“五一”假期,我市将推出灵栖洞景区重温“西游”行、新叶古村风车节、七里扬帆景区水上运动、航空小镇热气球体验、康庆农庄和玉温泉开心农场种植、艾利斯玫瑰园灯光秀、梦幻新安江“新”夜游等七种旅游新玩法。“5个陆地项目,2个水上项目,从白天玩到黑夜。我们的‘5+2’‘白+黑’可不是没日没夜工作哦,而是来建德尽情畅玩!”市全域旅游办有关负责人风趣地介绍。

灵栖洞景区:

重走“西游”拍摄地 再现“西游”经典

作为86版《西游记》的拍摄地之一,灵栖洞景区至今仍完整保留着小白龙雕塑、牛魔王宝座等当年《西游记》剧组留下来的道具。前不久,86版《西游记》导演、编剧杨洁女士去世,很多网友都以重走西游记拍摄地的方式,缅怀这位优秀导演。

“五一”期间,灵栖洞景区将推出“悟空迎宾”“西游模仿秀”、灵栖洞图片展览等活动,还将在清风洞洞口滚动播放《西游记》中《误入小雷音》这一剧集,全方位再现“西游”元素。

灵栖洞景区咨询电话:0571—64569230。

新叶古村:

观赏风车节 打响“蓝精灵”保卫战

新叶古村是《爸爸去哪儿》第二季长三角地区唯一拍摄地。“五一”期间,该地将举办多彩风车节活动:绿油油的稻田里“种”满了色彩缤纷的风车,游客朋友们可以尽情赏玩,“摘”回童年记忆。

此外,电影《蓝精灵之寻找神秘村》正在热播。4月29日至5月1日,乡村“蓝精灵”将统一集结,届时,游客们可以沿着既定线路,找齐贴有“精灵贴”的9件“神秘消失的农耕器具”,并参与抽奖。节日期间,新叶古村还有精灵战车、磨精灵豆、制作精灵战靴等互动体验项目供游客赏玩。

新叶古村咨询电话:0571—64169668。

七里扬帆景区:

漂流+帆船 尽享水上运动

七里扬帆景区内的葫芦峡漂流,是杭州地区最经典的漂流地之一,有着“浙江生态第一漂”之称,“五一”正式开漂,游客朋友可以前往体味“让男人欢笑,让女人尖叫”的快感。

在另一处的三江口水上运动基地,内河帆船、水上摩托、皮划艇、水上自行车和脚踏车一应俱全,游客可以把这些新奇的水上项目玩个够。

葫芦峡漂流咨询电话:0571-64148042;三江口水上运动基地咨询电话:13634150950。

航空小镇:

乘坐热气球 体验青春飞翔

看过《飞屋环游记》的人,都有这样一个愿望,乘坐热气球漫步云端,感受飞鸟般的自由。

实现梦想的机会来了!这个“五一”假期,在寿昌航空小镇,除了已有的汽车主题公园汽摩特技秀,卡丁车、漂移三轮车、MINI越野车、亲子碰碰车等游乐项目,还重磅推出了热气球体验项目。来吧,来建德航空小镇乘坐热气球,体验不一样的视角,感受不一样的高度,欣赏不一样的美景!

航空小镇咨询电话:15906679823。

开心农场:

体验农事 感受农味

“五一”期间,我市两家亲子开心农场将同时开园。下涯康庆农庄的开心农场里,羊驼、孔雀、火鸡等小动物将逐一和游客见面;果园里,新鲜欲滴的樱桃在静候游客采摘。

而在新安江玉温泉的开心农场,一块块尚未开垦的菜地正等着游客前去认领,种种菜,泡泡温泉,怎一个惬意了得。

康庆农庄咨询电话:0571—64104444;玉温泉咨询电话:0571—64568866。

此外,“五一”期间,游客朋友们还可以去江南大冰洞体验零度“踏冰”的滋味,去大慈岩村乐享新开张的精品民宿。

艾利斯玫瑰园:

嗅芬芳玫瑰 看梦幻灯光秀

4月28日至5月20日,首届国际梦幻灯光节将在艾利斯玫瑰庄园惊艳开启,3000多万盏LED灯震撼来袭!园里既有梦幻马车、帆船与海洋、埃菲尔铁塔、茶具等梦幻系列造型,也有爱心长廊、时光隧道、梦幻舞步、天使翅膀等热恋系列造型。期间,游客们还可以观赏专业马戏团的精彩表演。

艾利斯玫瑰园咨询电话:18042045250。

新安江“新”夜游:

乘豪华游船 赏沿江灯光

“五一”期间,游客朋友们可以乘坐梦幻3号游船、扬帆19号或是龙舟,一边品新安江茶水,一边看歌舞表演,一边欣赏17℃新安江在夜幕中的奇雾,还能近距离观赏梦幻新安江独有的美丽江城灯光秀。

新安江夜游咨询电话:15267051717。

需要注意的是,建德市民免门票游大慈岩、灵栖洞、七里扬帆、好运岛、新叶古村等五大国有景区的惠民政策在“五一”期间不执行。

(记者 仰武)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