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贸旅游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商贸旅游

微信扫一扫分享

第四届长三角运动休闲体验季走进建德
2017-05-14 20:44

5月13日下午,2017第四届长三角运动休闲体验季浙江建德站活动在风景如画的新安江畔火热开启。浙江、上海、江苏、安徽三省一市体育局及杭州市体育局相关领导,以及我市领导吕平、何亦星、严凌云、叶志高等出席活动启动仪式并共同按下启动球。参加当天启动仪式的还有来自长三角地区的运动休闲爱好者、旅行商、投资商和新闻媒体朋友。

近年来,随着政策暖风频吹,体育产业已经进入黄金发展期。作为惠民低碳绿色的运动休闲产业,正发展成为体育产业最具活力的领域之一。由三省一市体育局共同打造的长三角运动休闲体验季活动,在宣传推荐地方优秀运动休闲项目、吸引集聚人气、促进体育产业发展等方面发挥的作用也日渐凸显。建德依托丰富的山水资源优势,积极推动生态、体育、旅游、文化融合发展,因地制宜建设了一批富有特色的生态休闲健身基地,打造了一批具有较强影响力的生态赛事品牌,为大众快乐运动、健康生活创造了有利条件。

吕平在致辞中说,建德有着极为丰富的运动休闲资源,这里体育与旅游、运动与休闲融合发展方兴未艾。本届长三角运动休闲体验季活动走进建德,充分体现了长三角“三省一市”体育部门对建德运动休闲产业发展的高度认同,我们将全力以赴为本次活动顺利开展创造最好的环境、提供最周到的服务。

据悉,第四届长三角运动休闲体验季活动,旨在激发长三角地区民众对运动休闲生活的热情,以“17度建德新安江”为引领,进一步打响建德休闲旅游的品牌。活动启动仪式结束后,举办了独立寒江比赛,来宾们观摩体验了汽车漂移、卡丁车,参观航空博览馆模拟飞行、火车主题酒店,夜游梦幻新安江,徒步体验三江两岸建德绿道,乘船游览富春山居图实景再现等。

(记者 宋胜清)

责任编辑: 黄业宏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