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贸旅游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商贸旅游

微信扫一扫分享

建德农村淘宝“村小二”变身电商企业“小老板”
2017-05-17 16:55

近日,我市农村淘宝41个村级服务站集中办理工商登记,注册成为个体工商户或企业,其中个体工商户办理39家,公司企业注册2家。顺利完成了从“村小二”到电商企业“小老板”的转型,完成了村级服务站的转型升级,同时也标志着我市农村淘宝“万村万企”项目的正式启动。

农村淘宝“万村万企”项目是阿里巴巴集团2017年推出的深化电商农村战略的务实举措,旨在将村级电商服务站升级为合法的商业主体,孵化小微企业,培育壮大电商主体,做强县域电商,促进电商创业和电商脱贫。我市农村淘宝落地两年多来,不断创新服务农村村民的新模式,从最初的替村民代购到如今的代卖、阿里健康医疗咨询、全省体彩的首家县域落地,不断创新加大服务元素,改善农村电商生态。

(通讯员 陈致钰)

责任编辑: 徐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