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贸旅游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商贸旅游

微信扫一扫分享

5·19中国旅游日 建德旅游惠民政策进商圈
2017-05-19 17:36

5月19日是中国旅游日。当天,市全域旅游办、市旅游商务局在新安江盛德国际广场举办“5·19中国旅游日”建德主题活动。我市各大旅游景区(景点)、旅游咨询点、旅行社、果蔬乐园、农家乐、宾馆等13家单位在现场为市民提供旅游咨询和政策宣传服务。

活动现场,围绕“旅游让生活更幸福”“游建德、亲自然、享生活”的主题,各单位采用图片展示、资料发放、优惠赠送等多种形式宣传旅游法律法规、惠民政策、线路产品。倡导市民文明旅游、安全旅游、理性消费、绿色消费。

据了解,当天除了盛德国际广场宣传咨询活动外,我市旅游惠民政策还走进了杭州市拱墅区运河广场,向杭州市民宣传建德旅游资源和杭州市民优惠游建德政策。

据悉,5月19日当天,杭州地区市民凭身份证可免门票游览七里扬帆、大慈岩、灵栖洞、新叶古村、好运岛、情人谷、艾利斯玫瑰园七大景区,以及特价游玩玉温泉、新安江水电站和康庆农庄。

(记者 方滋 通讯员 程柳静)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