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贸旅游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商贸旅游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我市又添清凉漂流好去处
2017-06-19 15:42

 

水枪、勺子、木浆,带着这些装备,近百名游客踏上了骑龙峡漂流的征程。6月18日下午,乾潭镇骑龙峡谷漂流举行启动仪式,游客们过了把首漂的瘾。这也是我市开通的第二条漂流体验线路,炎炎夏日又添了清凉好去处。

骑龙峡漂流位于乾潭镇骑龙村,全程约3.5公里,落差近100米,最高落差4米。漂流景区内青山苍翠、峡谷幽深、碧潭如镜。沿途可领略两岸风光,感受水清风凉,欣赏怪石、古桥。漂流既有急速飞驰的激流体验,也有细水长流、泛舟溪上的缓慢行程。高低落差带给游客失重体验,伴随着飞溅的浪花,不少游客都忍不住尖叫起来,但刺激过后又大呼好玩。漂流途中,游客们不时开展小规模的水战,一路晃晃悠悠至终点,全身早已被溪水打湿,有的皮划艇中已经装了一半溪水。

据悉,6月30日前,建德市民凭本人身份证可享受35元每人的优惠价。

(记者 纪婕妤 通讯员 颜晖)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