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贸旅游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商贸旅游

微信扫一扫分享

晨起攀岩 午后避暑 狮子岩景区与江南大冰洞连线试营
2017-07-07 17:20

7月7日,应江南大冰洞景区邀请,我市多家旅行社、酒店、景点以及媒体工作人员组团来到位于航头镇石屏村的江南大冰洞景区,考察体验狮子岩景区和江南大冰洞的连线试营。

据了解,狮子岩景区现在是试营业阶段,目前能够体验的有飞拉达攀岩、玻璃栈道和古藤石林三个项目。飞达拉攀岩也称铁道攀岩,属于老少皆宜的攀岩项目,理论上7—70岁身体健康的都能参与,最高处距离地面有60米,沿线设有钢丝线和钢环供挑战者行走和借力,目前规划了三条线路:60米的儿童线、220米的成人线以及320米的挑战线(还未完工)。

一行人攀岩完毕,又体验了玻璃栈道和古藤石林,最后在零下八度的江南大冰洞里感受了梦幻般的冰雪世界。

景区负责人告诉记者,此次邀请各单位组团来考察体验,就是希望各单位能够在体验后提出改进意见,让狮子岩景区和江南大冰洞连成一条旅游线,景点之间强强联合,增强景区的品牌效应,最终提升游客体验感和满意度。

(记者 徐巍)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