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贸旅游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商贸旅游

微信扫一扫分享

建德旅游亮相中国—东盟旅游展
2017-10-14 16:52

日前,2017中国—东盟博览会旅游展在广西桂林开幕,我市旅游部门应邀参展,以展会展览、现场推介、商务洽谈、资料派送等形式推介建德旅游。

本届旅游展由国家旅游局和广西壮族自治区政府联合主办,以“共创‘一带一路’旅游合作新篇章”为主题,设展面积2.5万平方米,吸引了全球62个国家和地区、国内17个省区市参展,设有“一带一路”主题展、国际旅游专业展、国内旅游专业展、国际旅游商品展、旅游消费馆等展区。

为预热杭黄铁路开通后我市中远程旅游市场,我市以此次展会为契机,重点推介了江南悬空寺——大慈岩、江南第一古村——新叶、中国九姓渔民第一村——三都渔村、浙江最美绿道——三江两岸建德绿道、国家第一批低空旅游示范区——建德航空小镇等特色优质旅游资源,吸引了不少了桂林市民前来咨询。

(通讯员 赵琦)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