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贸旅游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商贸旅游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我市旅游点荣登“再忆是杭州·重游计划”
2017-10-16 15:16

日前,由杭州市旅委主办、携程集团承办的“再忆是杭州·重游计划”活动在杭州隆重启动,我市龙舟漂游、七里扬帆、严州府等旅游点荣登“再忆是杭州,重游计划”。

杭州,历来都是国内最热门的旅游目的地之一,每天有众多的游客走进它、感受它、爱上它。G20杭州峰会的召开,更是让杭州惊艳了全世界。如今的杭州,历史与现代完美交融,越来越多的游客希望有机会重新来杭州旅游,体验与记忆中不一样的杭州新风貌。为更好地宣传“再忆是杭州·重游计划”,杭州市旅委在携程网上线了中英文双语的专题平台,推出了20条特色主题优惠线路,将一个更有风景、更有内涵、更有真情的杭州展现在世人面前。

启动仪式上,旅游达人和游客组成的达人团队策划的“再忆是杭州”五条经典线路正式对外公布,分别从历史名胜、生态环境、美食体验等多角度展示杭州旅游的乐趣。我市的华夏第一雾漂——新安江龙舟漂游、《富春山居图》实景再现——七里扬帆、建德餐饮名店——严州府等纷纷入选“再忆是杭州”经典路线,为杭州各县市唯一。接下来,携程网将上架这五条深度游路线,让每位来杭游客都可以体验这种个性化的玩法,体验独特的杭州韵味。

(通讯员 顾伟梁)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