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贸旅游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商贸旅游

微信扫一扫分享

杭州千人团进建德 冲刺金秋旅游小高峰
2017-10-23 14:54

上周末,我市大慈岩景区和三都橘园联手迎来了杭州千人大团。这是“旅游+休闲农业”的成功实践,也带动了农民创收。大慈岩悬崖高位洞穴建筑、“山是一座佛,佛是一座山”稀有景观、浓郁的佛教文化和优美的自然风光以及三都柑橘采摘的乐趣,给游客留下深刻而又美好的印象。

按照旅游传统惯例,十月秋高气爽,适宜出游。市旅投公司营销部门紧抓机遇,提早谋划,包装组合新产品,除深化传统渠道、加大宣传力度外,通过进社区、进商圈、进乡镇、异业跨界合作等活动,直接面向终端推广。

据悉,此次杭州千人游建德活动是继江苏千人团之后,旅投公司一周内接待的第二批千人团,掀起了金秋旅游小高峰。“这两年建德在杭城的吆喝声大了,线路也有改观了,相信未来还会有更大的千人团到来,助力建德全域旅游的发展。”此次千人团组团社杭州一起游负责人刘熔群表示。

(记者 仰武 通讯员 胡刚)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