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贸旅游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商贸旅游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我市赴开封、郑州、徐州开展旅游促销
2017-12-06 10:19

日前,我市赴开封、郑州、徐州等高铁沿线城市开展旅游促销活动,以现场推介、派送宣传资料、旅游纪念品展示、商务洽谈等形式推介我市旅游产品,并向当地市民赠送了狮山富硒白莲等旅游纪念品。

推介会上,我市旅游部门围绕“17度建德新安江”“休闲养生胜地”“严州文化”“水浒文化”等全域旅游发展关键词进行推介。我市水浒文化渊源流长,2015年2月我市被命名为"中国水浒文化名城"。《水浒传》中有《宋公明大战乌龙岭》等章回,写的正是我市梅城乌龙山发生的故事。我市深厚的水浒文化受到了当地旅游界人士及市民的关注,会上还详细介绍了我市休闲产品、特色美食、民俗文化、旅游环境等方面的旅游资源。

据悉,继2016年首届两宋论坛在杭州成功举办后,今年第二届两宋论坛移师开封举行,今后每年将在两地轮流举办。本届论坛主题是“南北融合:两宋与‘一带一路’建设”,希望通过两宋论坛讲好“两宋故事”,进而讲好“杭州故事”“开封故事”“严州故事”。同时为加大高铁沿线城市的旅游促销推广,此次推广团还专程赴郑州、徐州等高铁沿线城市促销,进一步提升我市旅游知名度。

(通讯员 麻旭扬)

责任编辑: 储玲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