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贸旅游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商贸旅游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我市获2018政务V影响力峰会“特色节庆奖”
2018-01-29 14:43

日前,在2018政务V影响力北京峰会上,我市“17度青春”旅游新媒体营销获得“特色节庆打造经典案例奖”。

本届峰会由人民日报、微博、新浪网联合主办,旨在汇聚县域经济发展的产业资源,展示县域经济发展的创新成果、共享创新方法、推荐创新典型,赋能县域经济的创新发展。峰会围绕“大V赋能县域发展”、“县域品牌品牌打造与上行”等议题展开圆桌对话,共有来自全国各地的百余名经济专家、政府代表、微博大V、行业龙头企业代表和权威主流媒体参与。近年来,包括我市在内的一些县域已率先展开利用微博、微信等新媒体进行县域旅游品牌包装、农产品推介等创新尝试,颇有成效。2017年我市旅游部门与同程旅游、新浪、腾讯等单位合作,全面深化17度青春旅游新媒体营销。突出OTA、微博、H5、微信朋友圈等“线上+线下”传播,先后成功开展了“清凉17度,避暑到建德”同程验客大赛、17度青春抗“热”联盟创意H5、“杏会大慈岩,相约玉温泉”等系列新媒体推广活动。其中“建德2017爱在一起”微博话题总阅读量高达2.3亿,CPV视频流阅读9043万,播放量1438万,转评赞10669次,全方位展示了我是的旅游线路和文化民俗。本次峰会还颁发了“金梧桐县域十大网红奖”、“金梧桐农品营销创新案例奖”等 11个奖项。

据悉,17度青春已成为我市旅游新媒体营销的一个重要品牌,自2015年创立至今,已先后荣获2015新浪网“金足迹”十大旅游营销奖、第八届(中国•温州)网络旅游节暨2015互联网+旅游营销创新大赛优胜奖、新浪浙江年度最佳营销策划奖、2016年度十大热门旅游营销事件等荣誉,此次获奖将进一步提高我市17度建德新安江旅游品牌及城市品牌。

(通讯员 顾伟梁)

 

责任编辑: 储玲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