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贸旅游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商贸旅游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我市大慈岩、灵栖洞景区双双上榜全省示范型放心景区
2018-02-05 16:46

近日,省旅游局正式公布了190家2017年全省示范型放心景区建设单位名单。我市大慈岩、灵栖洞景区双双上榜。

据悉,2017年,省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联席会议办公室会同省工商局、省食品药品监管局、省旅游局等单位共同研究制订了《浙江省放心消费示范单位建设评估管理办法》,其中明确规定了示范型放心景区的建设评估标准,包括组织体系完善、环境卫生良好、服务文明优质、依法诚信经营、安全管理保障等。

记者从市旅投公司了解到,我市的全省示范型放心景区创建名单是由各景区主动提出申请,后经我市、杭州市两级旅游部门审核和消保委组织消费者体验通过,并在网上集中公示后确定的。最终,大慈岩、灵栖洞景区脱颖而出。创建期间,市旅投公司先后开展了“微笑服务提升月”“安全考核月”“技能比拼月”等活动,助力示范创建。

(记者 仰武)

 

责任编辑: 储玲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