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贸旅游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商贸旅游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我市迎来今年首批千人旅游团
2018-05-14 15:58

5月14日,满载着台州客人的29辆旅游大巴开进了大慈岩、灵栖洞、建德三江两岸绿道、三都渔村、梅城古镇和农夫山泉生产基地等建德各大景区,1500名来自台州下属八个区(县、市)的客人开始了为期两天的建德之旅。这是今年我市迎来的首批千人旅游团。

去年9月,市全域旅游办开拓旅游市场在台州成功开展推介会。作为建德旅游业发展的排头兵,市新安旅游投资有限公司把发展全域旅游的责任牢牢扛在肩上,利用各种渠道大力宣传景区,终于迎来了由台州海霞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组织的首批千人旅游团。为让游客在景区获得更好的体验及服务,行程分别以A、B、C三条线路同时做接待工作。整个过程中为了提高服务质量,建德市共计13家酒店,十余家餐厅共同完成接待,真正做到让游客“高兴而来,满意而归”。

是日上午,这29辆大巴载着1500名台州市民走进建德景区,气氛十分浓烈,浩浩荡荡的队伍给景区增添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景区工作人员的微笑服务,建德的青山绿水,让游客倍感舒心惬意。就在5月10日举行的国家气候标志评估报告专家评审会上,建德市通过专家评审,被评定为首个“中国气候宜居城市”。相信这蓝天白云、悬空庙宇、洞天福地、渔村夕照等交相辉映,会令无数游客迷醉其间。

(记者 宋胜清 通讯员 许青)

 

责任编辑: 储玲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