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贸旅游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商贸旅游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我市开展旅游安全生产大检查
2018-07-01 21:48

 日前,我市开展了旅游安全生产大检查,对景区、宾馆(饭店)、旅行社、旅游包车企业、旅游厕所、旅游在建项目等进行了检查。

6月28日,市全域旅游办召开旅游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及时传达贯彻全市安全生产会议精神。会议结束后,市全域旅游办兵分三路,深入全市景区、宾馆、旅游包车企业、旅游厕所、民宿(农家乐)、旅游在建项目进行检查,就发现的问题与旅游企业负责人进行交谈,强调了旅游安全工作的重要性,并要求各旅游企业对此次安全检查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整改和完善。检查过程中,针对应急指示牌、景区动态发布平台、旅游厕所建设等,市全域旅游办还给出了指导和建议。

6月29日上午,副市长何亦星带领市府办、港航管理处、安监、全域旅游办、开发区(航空小镇)、旅投公司等相关部门开展夏季旅游安全生产大检查。在大慈岩景区,何亦星一行对景区内的警示标志、护栏设置等情况进行了检查,视察了玻璃栈道工程施工进度,并了解特种设备的运行情况;在城东旅游码头,重点检查了安全警示牌和安全出入口,并对游船上的救生设备进行检查;在航空小镇,何亦星对首届梦幻灯光秀暨航空小镇航空科普夏令营活动的安全工作进行了部署。

(通讯员 陈晓波)

责任编辑: 徐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