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贸旅游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商贸旅游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我市赴长春、哈尔滨开展旅游促销
2018-08-22 14:49

日前,我市赴长春、哈尔滨等高铁沿线重点城市开展旅游促销活动,以现场推介、派送宣传资料、旅游纪念品展示、商务洽谈等多种形式推介我市旅游产品,并向当地旅行商赠送了建德苞茶伴手礼。

此次促销以“最忆是杭州”为主题,推介会上,我市旅游部门围绕全国首个气候宜居城市、17℃新安江、建德航空小镇和建德果蔬乐园重点推介等全域旅游发展关键词进行推介,推出了包括新叶古村落发现之旅、梅城古镇寻源之旅、休闲养生之旅、双城记穿越之旅4条乡村旅游精品线路。市全域旅游办负责人还向当地旅行商介绍了我市美丽经济发展扶持政策中有关高铁专列、会奖旅游、人次奖励等客源引进奖励条款,引起了两地旅行商代表的关注。

据悉,此次促销是杭州市旅委针对国内远程市场开展“杭黄高铁”主题推广活动之一,重点推广世界遗产经典游、新“三名线”等产品线路。我市紧紧抓住乡村振兴和拥江发展机遇,以此次促销为契机,主动迎接高铁旅游时代,打响“下一站建德新安江”口号,进一步提高我市旅游知名度。(通讯员 胡凯)


责任编辑: 黄倩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