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贸旅游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商贸旅游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全域旅游办:多举措打好“高铁牌”
2018-11-25 20:54

高铁时代的到来,也为我市深入实施全域旅游发展战略带来了重大契机。一系列以高铁为核心的旅游营销已经拉开序幕,市全域旅游办负责人表示将会推出多项举措来打好这张“高铁牌”。 

建德位于杭州—富春江—黄山黄金旅游线的中段,而连接浙皖两省的杭黄铁路恰恰将名城(杭州)、名江(新安江)、名湖(千岛湖)、名山(黄山)串连成线,未来将会是一条世界级的浙皖黄金旅游线。今年初,当得知浙江省文化和旅游厅(原省旅游局)将举办“浙皖一家亲”活动,建德市全域旅游办积极对接争取,使得该活动最终落户建德。届时将通过“浙皖黄金旅游线”精品线路设计、“万人高铁互游浙皖山水黄金旅游线”活动,吸引安徽人游浙江,游建德,推广长三角最美高铁旅游线。 

市全域旅游办工作人员透露,早在今年5月他们与程方程晓工作室(G20杭州峰会、临安撤市建区宣传片创作单位)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拍摄《跟着高铁游建德新安江》宣传片,从6月初启动拍摄工作至今已先后赴16个乡镇街道取景拍摄,累计拍摄80个点位,全片画面精致大气,风景绝美灵动,体验细致深入,该片将于杭黄铁路开通前正式亮相,能让观众感受到最精致的建德新安江7分钟。值得关注的是,目前正在着手设计的“建德新安江号”高铁专列,预计将于高铁开通当日正式亮相。 

继今天(11月26日)建德高铁旅游亮相2018杭州·黄山乡村振兴与旅游发展高峰论坛后,我市还面向上海举办“建德小上海,记忆老照片”上海寻缘活动暨2018杭州17℃建德新安江高铁旅游推广活动,“乘高铁游建德新安江及建德旅游日”的特享政策将正式对外全面发布。据悉,杭黄高铁开通后一个时期,游客凭高铁票可免门票游览江南大冰洞、大慈岩、灵栖洞、七里扬帆、新安江水电站、新叶古村、好运岛、农夫山泉等八大景区。 

另外,2019年,市全域旅游办将以“乘着高铁游建德新安江”为主题,分阶段赴上海、南京、黄山、合肥等高铁沿线重点城市开展旅游市场促销;同时围绕“高铁营销年”主题,打响“宜居建德”城市品牌和“17℃建德新安江”旅游品牌,朝着“长三角生态旅游目的地”、“国内一流宜居宜业幸福城”目标奋力迈进。 

记者 胡燕群 通讯员 顾伟梁 

责任编辑: 黄业宏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