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贸旅游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商贸旅游

微信扫一扫分享

建德旅游在浙西旅游合作峰会上喜获丰收
2018-11-27 22:32

 日前,2018杭州·黄山乡村振兴与旅游发展高峰论坛暨第十四届杭州·浙西旅游合作峰会在富阳召开,副市长何亦星及我市旅游部门、部分重点旅游乡镇(企业)负责人应邀出席峰会。

今年以来,市全域旅游办抓住丰富的旅游资源及乡村旅游产品,以“宜居建德,幸福共享”为主题,结合新产品、新品牌、新乡村,以“万人主题活动”为载体,创新方式手段,创新营销模式,受到了本届峰会组委会的关注和肯定。峰会上,我市下涯镇之江村、莲花镇齐平村获“浙西风情旅游乡村”称号,云漫松间、玖树云上、大慈岩山风岚获“浙西特色民宿”称号,建德苞茶、大同米、九仙铁皮石斛、艾利斯玫瑰系列产品、三都麻糍、草莓果酒获“浙西乡村特色旅游商品”称号;航空小镇嘉年华、7017新安江啤酒节获“浙西乡村特色节庆活动”称号;三都镇胡国正、大洋镇蒋华获“浙西乡村旅游振兴带头人”称号。

据悉,杭州浙西旅游合作峰会诞生于2005年,经过十多年的发展,已成为长三角旅游区域合作发展的典范。本届峰会以“乡村振兴与旅游发展”为主题,以全域旅游带动乡村振兴,充分展示浙西丰富的旅游产品和资源,共有来自长三角地区百家旅行商、旅游企业、旅游电商、民宿专家和媒体共500余人参加本届峰会。下一步,我市将借助杭黄高铁开通的契机,开展浙皖一家亲、“建德新安江”高铁专列冠名、上海主题推广等系列活动,全力打造“长三角生态旅游目的地”和“国内一流宜居宜业幸福城”。

(通讯员 胡凯)



责任编辑: 储玲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