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贸旅游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商贸旅游

微信扫一扫分享

建德航空小镇低空游览线路再升级
2019-04-25 09:40

从“3”到“9” 串联多个国家4A、5A级旅游景区 

“祈福线、研学线、龙袍线……”五一小长假临近,建德航空小镇低空旅游产品又“玩”出了新花样,空中游览线路在原有3条的基础上增加至9条。广大市民朋友可乘坐直升机,360度全景俯瞰由3个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1个国家AAAAA级旅游景区及多个网红景点组合而成的空中景观圈,感受飞行带来的乐趣。 

“随着低空空域的不断开放,低空旅游将会迎来蓬勃发展的新阶段,要结合不同景区的特色,满足游客差异化需求,才能打响自身品牌。”浙江新联通用航空有限公司总经理姜路军对低空旅游充满信心。作为首家在杭州注册的通航公司,经过一年多的空中勘察、安全论证等准备工作,该公司不仅获颁CCAR—91部运行合格证,而且成为浙江省唯一一家可以进入千岛湖核心景区开展空中游览运营的通航公司,常年有2架R-44雷鸟II型直升机驻场,预计每天可接待游客总量达300-500人。 

据了解,建德千岛湖通用机场于2016年11月18日通过民航华东局审定,具备经验性载人运营资质,可从事低空旅游等相关产业。此后,又被授予国家低空旅游示范区和航空飞行营地示范工程,2018年12月建德航空小镇成功创建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这些都为发展低空旅游奠定了扎实的基础。 

今年上半年建德航空小镇还将开通“千岛湖—横店—舟山”低空固定运输航线和设立主运营基地,开通与黄山、横店等地的旅游专线。未来三年内,还将开通5至10条点对点、跨区域通勤飞行航线及10至20条单点观光旅游航线,同时还将新增直升机婚纱摄影、直升机婚礼服务等“私人定制”产品,为游客提供更加丰富的旅游产品和优质的服务体验。 

近年来,建德航空小镇把高空跳伞、低空旅游、热气球等通航类项目与航空小镇温泉、汽车公园、飞机餐厅等文旅类项目有机融合,不断将“航空”和“旅游”两大产业做强做优,形成“海陆空”一体化布局,成为我市全域旅游的一大亮点。



9条观光通航旅游线路: 

1.体验线:航空小镇-寿昌江-航空小镇(航线全长15公里,10分钟左右) 

2.祈福线:航空小镇-广安禅寺-大慈岩(航线全长30公里,15分钟左右) 

3.诸葛线:航空小镇-广安禅寺-大慈岩-诸葛八卦村(航线全长35公里,20分钟左右) 

4.研学线:航空小镇-梦幻新安江-农夫山泉-新安江大坝(航线全长40公里,25分钟左右) 

5.之江线:航空小镇-梦幻新安江-之江花海(航线全长55公里,30分钟左右) 

6.龙袍线:航空小镇-梦幻新安江-农夫山泉-新安江大坝-好运岛-天池岛-蜜山岛-龙袍岛(航线全长55公里,35分钟左右) 

7.古镇线:航空小镇-梦幻新安江-之江花海-梅城古镇(航线全长75公里,45分钟左右) 

8.湖区线:航空小镇-梦幻新安江-农夫山泉-新安江大坝-好运岛-天池岛-蜜山岛-黄山尖-月光岛-黄石岛(航线全长80公里,40分钟左右) 

9.千岛线:航空小镇-梦幻新安江-农夫山泉-新安江大坝-好运岛-天池岛-蜜山岛-黄山尖-月光岛-龙山岛-梅峰揽胜-中心塘-朱岭尖-上江埠大桥-梅花尖-黄石岛(航线全长150公里,70分钟左右) 

预约方式:

1、电话预约:17300950967

2、关注“新联通航”微信公众号预约 


(通讯员 童燕) 



责任编辑: 储玲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