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贸旅游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商贸旅游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我市新安雷迪森酒店等15家旅游饭店向社会郑重承诺
2019-04-25 14:31

五一假期即将来临,“酒店涨价乱象”又将被推向社会舆论的前沿,为了维护游客的消费权益,强化行业自律意识,在市文广旅体局监督指导下,我市新安雷迪森等15家旅游饭店向社会发出“提高行业自律、恪守行业标准”的郑重承诺。 

本次承诺内容包含诚信经营,优化环境,强化卫生安全监督、提升服务质量、接受群体监督等条款。特别承诺在节假日期间不虚假打折,不哄抬价格。承诺旨在让酒店加强自我约束、自我监督的责任意识,全方位保护消费者权益。 

此次旅游饭店行业的承诺不仅是一种形式,更是一份责任,一份勇气,一份自律。开展承诺是重塑旅游饭店行业良好形象的全新尝试,也是助力创建全域旅游示范市、争创全国文明城市的全新举措。下一步,市文广旅体局将进一步结合旅游特点,积极探索旅游饭店行业的诚信服务建设,让信用嵌入城市精细化管理中,大力优化旅游服务环境。

(通讯员 曾懿) 


责任编辑: 储玲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