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贸旅游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商贸旅游

微信扫一扫分享

五一我市旅游“挣工分”新玩法上线
2019-04-29 16:53

九个工种 九种体验


今年“五一”小长假,我市以“劳动人民嗨起来,建德旅游送工分”为宣传主题,开启“九个工种,九种体验”记工分打卡新模式,通过不同的角色扮演,集戳挣工分,赢取多重优惠旅游福利和万元大奖。 

在过去集体劳动的年代,记工分是老一辈人抹不去的记忆。今年“五一”,除了让您感受“上山下乡”、沐和煦春风,品江城景致之外,我市各大旅游景区均推出好玩的“角色扮演”体验,游客们可以通过劳动者角色扮演,完成体验任务,每完成一项即可获得5个工分,并得到相应的旅游优惠和礼品,更有机会获得10000元的幸运大奖。新叶古村推出开心农场,通过当一名农夫,体验插秧、摸鱼、摸泥鳅、磨豆腐、编草鞋、扎稻草人等农事,体验农夫的辛劳;大慈岩景区推出用扁担挑小猪过网红玻璃栈道,体验挑夫盘山过桥的惊险与刺激;江南大冰洞推出矿工集结号,体验在矿山绝壁上挖矿的场景,挑战勇敢的心;到灵栖洞探险寻宝,根据画有不同图案的藏宝图,体验探险家的冒险之旅;还走进黄饶半岛之江茶山基地当一名采茶工,背着竹筐,置身于绿色的茶山中,完成最有童趣的“采茶”体验任务;在航空小镇当一回飞行员,学习航空科普知识,制作竹蜻蜓,完成空客组装;农夫山泉推出水质检测工体验之旅,让孩子们发现17℃新安江水甘甜的秘密;三江两岸绿道推出绿色守护者倡议活动,捡一片垃圾,当一次工人,体会环保的不易,更懂得珍惜保护这片绿水青山;好运岛景区则推出“小小自然守护者”,让孩子们与动物零距离接触,观察动物的行为,体验动物饲养员的无限乐趣。 

“五一”期间每天9:00—21:00,在寿昌中山路步行街、西湖水街、航空小镇等处,举办“寻味寿昌、韵味寿昌、趣味寿昌、品味寿昌”四大亮点主题活动,体验寿昌的特色小吃和农旅产品,18:00—20:00唯美的西湖水街水雾灯光秀将免费向游客开放;每天上午10:30,三都渔村九姓渔民水上婚礼将准时在渔村码头上演,在感受民俗艺术熏陶的同时,还可尝一尝地道的九姓九菜渔家美食;莲花镇戴家村的月季花海,各色月季争相斗艳,“五一”不妨来一场花的盛会。在4月20日—6月30日期间,只要你身着汉服来大慈岩、新叶古村景区,均可以免门票游览,参加古风游园活动,体验古人的游玩乐趣,还能拍抖音赢大奖。除此以外,建德果蔬乐园、新安江水电站、七里扬帆等传统景区也是“五一”假期的好去处。 

“五一”小长假期间,高速公路继续免费通行,出游人流车流都会相对密集。本报在此温馨提醒广大市民朋友,要提前了解高速公路通行状况和景区客流,设计好出行线路。在人流集中场所游玩时,一定要遵守和服从当地人流疏散的相关规定要求,防止踩踏等意外事故的发生。同时要做文明游客,和家人朋友一起在建德度过一个欢乐的假期。 

(通讯员 方娟) 



责任编辑: 储玲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