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贸旅游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商贸旅游

微信扫一扫分享

建德市阿里国际联合办公第六期开班
2019-05-09 11:33

5月5日, 2019年首期阿里国际联合办公暨第六期阿里国际联合办公开班仪式在浙西跨境电商产业园举行,本期联合办公共吸纳11家企业共13名业务员参加。 

本期联合办公为期一个月,通过讲师集中培训、指导进行实操演练和平台跟踪,熟悉平台知识和运营技巧。培训期间各学员分组进行PK,一方面可以调动学员求学求知的兴趣,另一方面便于讲师及时检验培训孵化成果,适时调整课程内容因材施教。 

建德联合办公是以集中孵化和定点培育相结合的形式,对入孵企业参培人员从平台、外贸知识逐步深入至实操、运营技巧,进行成套的体系化培训和专业的实时技能辅导,帮助企业培养跨境电商人才,组建跨境电商运营团队。自建德跨境电商联合办公中心成立至今,已经成功举办了5期,孵化企业70余家,孵化出建德市迪佳纺织品有限公司等多家位列阿里巴巴行业TOP卖家、跨境电商年出口百万美元的新跨境电商企业。 

(通讯员 王楚) 

责任编辑: 徐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