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贸旅游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商贸旅游

微信扫一扫分享

航空小镇刷爆抖音成“新晋”网红打卡地
2019-06-27 11:22

近日,航空小镇官方抖音号总曝光量突破160万,一个“海陆空”融为一体的综合性景区,成为刷爆抖音的网红“打卡地”,据统计,在抖音咨询高空跳伞、低空旅游等体验项目的留言多达2000条。

“打飞的去千岛湖”“坐热气球鸟瞰小镇风景”……从美丽风景到新奇项目,从特色美食到文旅盛事,在抖音也可以与航空小镇相遇啦!去年12月,建德经济开发区(航空小镇)管委会入驻抖音,官方抖音昵称为“建德航空小镇”,抖音账号:725967746。截至目前,已发布作品11个,获赞破4万。“建德航空小镇”官方抖音号点赞最高的一则视频是“在云端•航空主题酒店”实景体验类视频,一举将该酒店打造成风靡全网的“网红酒店”。

结合暑期研学夏令营活动,“建德航空小镇”抖音号还将发布“模拟飞行体验”、“体育竞技项目”等创意短视频,用更加直观、鲜活的方式推广旅游产品,打造一批“网红景点”“网红餐饮”“网红线路”。

同时,航空小镇诚邀世界各地游客来小镇拍摄抖音视频,设有#6006理想放飞地#等话题,4月5日,在“建德航空小镇”官方抖音号发布环球飞行及航空小镇相关视频,并设置#2050环球飞行#话题与航空爱好者进行互动,共计77.5万人次点击观看并参与讨论,特别是“张博先生抵达建德航空小镇”这一热点事件,在抖音上掀起一股“环飞热”。

近年来,建德航空小镇景区开通官方微信公众号、微博、小镇网站、抖音号等新媒体,并与人民日报海外版官网合作开通专题网页,提升小镇在国际上的影响力。今年以来,建德航空小镇连续5个月,位居浙江省特色小镇网络影响力指数排行榜前5位。

开发区(航空小镇)相关负责人表示,随着航空小镇景区知名度的不断提升,下步将推出更多种类的旅游产品,营造更为优质的出游体验。

(通讯员 童燕) 



责任编辑: 储玲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