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贸旅游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商贸旅游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我市十里荷花景区迎来今年首批千人旅游团
2019-07-07 22:16


7月6日,满载着杭州客人的30辆旅游大巴开进了梅城古镇和十里荷花景区,1600名来自杭州主城区的客人开始了为期一天的建德之旅。这是今年我市十里荷花景区迎来的首批千人旅游团。


去年7月,第十届十里荷花节暨万人赏荷活动在十里荷花景区拉开序幕,作为第十八届中国17℃建德新安江旅游节的子活动之一,大慈岩镇利用各种渠道大力宣传十里荷花景区,通过荷塘乐色乡村音乐会的举办,以及新华网、人民网、浙江日报、杭州日报、都市快报等主流媒体的宣传,7-8月先后吸引5万余名游客游览十里荷花景区。今年,还将通过举办第十一届建德•里叶荷花节系列活动,包括里叶白莲区域品牌发布会、荷塘乐色音乐会、花海姻缘会、荷花美食会、采莲节等活动,进一步打响十里荷花景区知名度和美誉度。

是日下午,这30辆大巴载着1600名杭州市民走进十里荷花景区,气氛十分浓烈,浩浩荡荡的旗袍队伍给景区增添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景区工作人员的微笑服务,风景如画的十里荷花,都让游客倍感舒心惬意。在7月16日即将在杭州西湖边举行的第十一届建德•里叶荷花节暨建德里叶白莲区域品牌发布会上,将提出一句主题口号“江南的夏天,都吃建德里叶白莲”。相信,这句口号会令无数游客过目难忘,为建德十里荷花景区和建德里叶白莲打响名气。

(通讯员 朱页军)

责任编辑: 黄业宏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