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贸旅游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商贸旅游

微信扫一扫分享

玩转G60 畅游长三角
2019-07-18 14:22

G60科创走廊乡村旅游联盟第二次联席会议



近日, G60科创走廊乡村旅游联盟第二次联席会议在上海松江区新浜镇召开,我市乾潭镇作为九城二十镇联盟单位受邀参加。G60科创走廊,由上海松江、嘉兴、杭州、金华、苏州、湖州、宣城、芜湖、合肥九地共建共享,旨在推动长三角区域产业链、创新链、价值链布局一体化。 

会议现场,九地市二十镇的相关负责人共同见证了“玩转G60,畅游长三角”智慧旅游小程序系统上线,这一小程序将整合更多资源,共同推动区域联动,形成九地市二十镇平台的共建与客源互送机制。九城二十镇将依托G60科创走廊,充分利用高铁、高速公路,打造长三角3小时乡村旅游休闲群,形成联盟效应,共同打造长三角乡村旅游点与块的串线产品。运用科技手段小程序,整合二十镇资源,形成流量共享,产品互送。 

九城二十镇的乡村旅游同样在更新发展理念,力求在乡村振兴中有所作为,占有一席之地。 


通讯员 张昊 



责任编辑: 储玲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