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贸旅游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商贸旅游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我市参加杭州都市圈乡村文旅发展大会
2019-07-31 15:06

日前,2019杭州都市圈(黄山)乡村文旅发展大会在黄山市举行。我市文广旅体部门、部分重点旅游乡镇参加会议。 

据悉,本次大会在推动长三角一体化发展战略大背景下,以“新时代·新文旅·新田园”为主题,探讨乡村文化旅游特色发展之路。会上,杭州、湖州、嘉兴、绍兴、衢州、黄山六市联合发布“品质乡村旅游”宣言,提出完善乡村旅游基础设施、打造乡村旅游特色品牌、提升乡村旅游智力支撑、加强杭州都市圈城市协作,共同打造“中国乡村旅游示范区”; 为进一步加强长三角区域乡村旅游合作,我市积极参加杭州·浙西旅游合作峰会,乾谭镇加入G60科创走廊乡村旅游联盟,大慈岩镇举行 “建德里叶白莲”区域公用品牌形象发布会,推动我市乡村旅游积极融入杭州都市圈。 

今年以来,我市深入开展“高铁营销年”活动,以“浙皖一家亲,杭黄一线牵,共饮一江水,建德一起游”为主题,举行浙皖一家亲主题推广活动;推出“建德旅游歙县特惠年”优惠政策,打造“浙皖黄金旅游线”品牌;开通了黄山-建德高铁天天班,全力打造“长三角生态旅游目的地”和“国内一流宜居宜业幸福城”。(通讯员 胡凯)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