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贸旅游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商贸旅游

微信扫一扫分享

全国首个低空旅游跳水项目亮相建德
2019-08-01 10:51


夏日消暑,水上运动肯定是首选。7月30日上午10点,随着一架黑金涂装的罗宾逊R44直升机在千岛湖畔载着游客腾空而起,全国首个低空旅游+直升机跳水(HELI-DIVING)项目在建德精彩亮相。 

顾名思义,直升机跳水就是在悬停的直升机上跳出,在空中一段自由落体后,进入千岛湖清澈凉爽的湖水之中。该项目既具有低空游览的赏心悦目,又将空中跳伞的刺激与跳水的乐趣融为一体,极大满足了大众对于飞行和水上极限运动的综合需求。 

几名挑战者,先乘坐直升机到达高空,准备完毕后,站在直升机的滑撬上,从水面上空5米左右处一跃而下,短短几秒钟内,就从直升机上跳入水中,挑战者们的勇气和英姿,让围观游客大呼过瘾,连连叫好。 

“双手在胸前抱紧,双腿并拢,保持微笑……”抖音达人夏女士顺畅完成了一整套跳水动作,“这个项目真的是太酷炫、太刺激了,不仅将航空元素完美融合,而且‘空中游览+直升机体验+跳水体验’的组合,更是让人耳目一新,蛮有想象力的,我要带朋友也来玩一次。”她激动地分享了跳水经历。 

该项目由杭州新联通用航空有限公司策划实施,项目正式对外推广前,公司已进行了数月的论证和内部跳水测试,确保体验者在安全可靠的基础上,得到感官上精彩与刺激。 

据新联通航相关负责人介绍,如今各种极限运动越来越有刺激性和创造力,直升机旅游、飞行培训和飞行俱乐部等消费类通用航空是形成航空文化、满足人们日益增长的精神文化需求的重要手段,也是通用航空中最“接地气”的领域。 

近年来,建德出台了一系列利好政策,进一步促进了通用航空与旅游业结合,显著提升了大众的航空消费热情,为旅游交通产品创新提供了土壤,更好满足游客多样化需求。

(通讯员 童燕) 



责任编辑: 储玲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