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贸旅游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商贸旅游

微信扫一扫分享

这个国庆来建德体验高空跳伞
2019-09-24 16:45

又一家跳伞公司入驻航空小镇

飞上约4000米的高空,纵身一跃自由落体,感受每秒70米的速度,这算不算得上是一生中最刺激的体验?近日,杭州悟空跳伞有限公司入驻航空小镇,这是继驼峰、鹰飞跳伞公司落户航空小镇运动基地后的第三家跳伞公司,将为喜爱跳伞运动的朋友提供更多的选择。 

高空跳伞运动在欧美等国家已经非常流行,这两年在国内作为人们尝试高空体验的旅游项目也是越来越受到人们的欢迎。据悉,2017年航空小镇推出高空跳伞体验旅游项目后,已经有5000多人次实现了在空中翱翔的梦想。此次,杭州悟空跳伞有限公司入驻航空小镇,不仅配有vip贵宾室,还有专门的叠伞区,为游客提供更好的休息和运动场所,也提升了整个跳伞基地的环境。 

航空小镇管委会相关负责人表示,杭州悟空跳伞有限公司入驻航空小镇,使得航空小镇跳伞企业增加到三家,航空小镇一跃成为华东地区乃至全国所有通用机场拥有跳伞公司最多的运动基地。更重要的是,又一家跳伞公司的入驻,将进一步丰富航空小镇的跳伞项目内容,提高服务质量,增加游客的选择。 

据了解,目前十一期间高空跳伞项目预约非常火爆,来自五湖四海的游客将在几千米高空观赏到建德优美的风光。这个国庆假期,高空跳伞约不约? 

(记者 方仙 通讯员 白杨) 



责任编辑: 储玲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