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贸旅游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商贸旅游

微信扫一扫分享

国内顶级马拉松选手管油胜将出战新安江半程马拉松
2019-10-21 11:03

日前,记者从Wynca新安·2019建德17度新安江国际半程马拉松组委会了解到,国内顶级马拉松选手管油胜将出战新安江半程马拉松。管油胜等国内外顶级马拉松选手参赛,将提升新安江国际半程马拉松赛事的品牌效应和影响力。 

马拉松精英跑者管油胜是贵州六盘水人,六盘水是著名的避暑胜地,在最热的“三伏”天,六盘水的早晚温度也保持在十八九度,甚至有时需要携带件外套,抵御丝丝的小寒意。今年7月28日,2019凉都·六盘水夏季国际马拉松赛鸣枪开跑,3万跑友奔跑在19度的夏天,管油胜夺冠。作为国内首个宜居城市的新安江,以水清、雾奇、风凉闻名于世,新安江水电站出水口水温长年保持在17度左右,在风景如画的新安江两岸奔跑,一定是一次美妙的跑马体验。10月27日,在美丽的新安江畔,让我们期待管油胜的精彩表现。(记者 王庚鑫) 

责任编辑: 张目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