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贸旅游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商贸旅游

微信扫一扫分享

建德旅游亮相国际旅交会
2019-11-19 15:14

日前,2019中国国际旅游交易会在云南昆明举行,我市旅游部门应邀参展,以展会展览、商务洽谈、资料派送等多种形式推介建德文旅产品。  

据悉,中国国际旅游交易会自1998年创办以来,已经发展成为亚太地区规模最大、影响最为广泛、国际性最强的专业旅游展会,是世界旅游经济的晴雨表和风向标。本届旅展共设国内文化和旅游厅(局)展区、全域旅游展区、文化展区和海外旅游展区等八大展区,展位数3866个,面积达9万平方米,吸引了75个国家和地区约700名专业买家参展。展会上,我市为国内外游客带去了两条文化旅游精品线路,线路一:七里扬帆—梅城古镇—玉泉寺,线路二:新安江水电站—航空小镇—大慈岩—新叶古村。钱塘江唐诗之路文旅产品、“一部手机游建德”智慧旅游应用均为首次亮相国际旅交会。据统计,三天入场国内外客商及昆明市民超8万人次。 

今年以来,我市文旅部门以“高铁营销年”为抓手,突出生态、宜居、康养、文化、乡村五大主题,进一步加强长三角地区高铁沿线城市和入境旅游市场的拓展。此次参展是我市积极融入旅游国际化和国家“一带一路”战略的重要举措,将进一步提升我市旅游资源的国际知名度,吸引更多的国内外游客来我市旅游,助力打造“长三角休闲旅游目的地”。

(通讯员 李孟) 


责任编辑: 储玲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