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贸旅游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商贸旅游

微信扫一扫分享

福建旅行商踩线团走进我市
2019-12-22 17:49


日前,福州、泉州两地百余家旅行社走进我市,这是杭黄高铁开通一周年之际我市迎来的首批中远程客源市场旅行商。


此次考察活动安排有推介会、交流洽谈、现场踩线等环节。接洽会上,市文广旅体局以播放宣传片、现场推介等形式推介我市丰富的旅游产品,重点围绕中国首个气候宜居城市、17℃建德新安江、建德航空小镇、寿昌古镇、江南大冰洞等全域旅游发展关键词进行推介。在建期间,旅行商们还考察了航空小镇、寿昌古镇、灵栖洞、大慈岩等景区,还现场体验了我市30秒自助入住服务。

据悉,杭黄高铁开通后,我市旅游市场半径进一步扩大。福州、泉州是福建省重要中心城市,经济发达,人口集中,市民出游意愿高。2020年,我市将进一步加强区域旅游合作,计划推出江南悬空寺大慈岩、地下艺术宫殿灵栖洞、寿昌古镇、千岛湖超豪华伯爵号三日游组合精品线路。此次踩线考察,进一步加深了福建旅行商对我市旅游资源的了解,为我市2020年中远程旅游市场拓展奠定基础。

(通讯员 麻旭扬)

责任编辑: 黄业宏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