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贸旅游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商贸旅游

微信扫一扫分享

全国200家旅行商走进建德
2019-12-23 13:48

为增强建德和中国八方旅游联盟的合作交流,全面加强直经1000公里以外的市场客源开拓,让更多的旅行商感受建德优异的自然人文环境和旅游资源,大力推广建德旅游产品。12月22日—24日,中国八方旅游联合体2019年年会暨全国200家旅行商走进建德活动在我市举行。副市长郑志华在年会上致欢迎词。 

近年来,我市积极融入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国家战略,以全域旅游为抓手,以打造“长三角生态旅游目的地”为目标。立足特色资源禀赋,加快布局和完善旅游新产品新业态,江南秘境国际旅游度假区、航空小镇、梅城古镇、恒大温泉等重大旅游项目稳步推进,不断完善旅游基础配套,多途径开展高铁旅游营销推广,全市旅游业蓬勃发展,“17℃建德新安江”的品牌知名度和美誉度快速提升。2019年1-11月,全市接待游客1258.1万人次,同比增长17.34%,实现旅游总收入123.5亿元,同比增长24%。 

据悉,中国八方旅游联合体成立于1996年,122家会员单位遍布全国各地,成员单位大多为各客源地行业龙头企业。2019年,中国八方旅游联合体为推动双方的旅游交流合作、推广17℃建德新安江品牌形象、推动建德全域旅游发展、壮大建德旅游市场作出了积极贡献。2019年,包括丽水旅行社、苍南天马国旅、温州中山国旅、金华康泰等在内的成员单位累计为建德输送游客达1.3万人。 

会上,市文广旅体局负责人介绍了我市客源引进奖励政策,并进行了2019建德文旅产品推介。我市旅游部门、旅游企业与中国八方旅游联盟签署合作协议。 

24日,参会人员还将考察我市大慈岩、江南大冰洞、寿昌镇、航空小镇温泉、梦幻新安江夜游等。(记者 吕蕾) 

责任编辑: 张目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