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贸旅游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商贸旅游

微信扫一扫分享

省文化和旅游厅来我市调研
2020-07-28 00:19

7月26日,省文化和旅游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刁玉泉一行来我市,就我市旅游演艺产业发展工作开展调研。浙江演艺集团董事长、总经理王文龙,杭州市文化广电旅游局相关负责人,副市长何瑞洪等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来到梅城镇,踏看了澄清门、正大街和三星街,实地走访了梅城古城墙、梅城古街、清邮局和德文化实践中心等地,全面了解了古城综合保护开发、建筑文保及严州文化研究等情况。在千鹤妇女精神教育基地,调研组详细了解了基地的建设规划、千鹤妇女精神的发展历程以及下一步规划。调研组还前往新安江月亮岛,实地考察“江清月近人”演出场地恢复工作。

在座谈听取我市关于旅游演艺产业发展规划思路及需求后,调研组指出,建德资源禀赋丰厚、文旅发展势头好,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文化和旅游事业,从政策、艺术、资源、推广上做了大量的工作。希望建德进一步坚定思路,为建德旅游事业发展带来更大的活力,也为经济社会发展带来新的增长点。

就做好下一步工作,调研组指出,梅城古城建设规划要一步到位,在建设过程中将眼前利益和长远利益相结合,实现自然和人文融合、文化和旅游融合。运营要提早谋划,古城管理要专业,体现精细化、品质化、高质量发展的要求,保护好古城的生态、人文。对于建德的旅游演艺事业,特别是“江清月近人”项目,省文化和旅游厅也将进行深入研究,发挥省属文化旅游宣传推广中心的作用,做好旅游演艺方面的推荐。

(记者 钟镇怀)


责任编辑: 付敏强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