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贸旅游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商贸旅游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我市赴河南、山东开展旅游促销
2020-09-01 09:35

日前,我市赴郑州、济南、青岛等重点城市开展旅游促销活动,以现场推介、派送宣传资料、政策解读、非遗展示、商圈路演等多种形式推介我市文旅产品。

此次促销以“最亿是杭州”为主题,是杭州市人民政府为加快文旅市场复苏,拓展国内重点客源市场的重要举措,推广“韵味杭州”、“文化杭州”、“数字杭州”等文旅资源。推介会上,我市17℃建德新安江、新安江水电站、梅城古镇、七里扬帆等文旅产品和我市旅游客源引进政策一一亮相;建德里叶白莲作为旅游纪念品赠送给两地旅行商,浙江省级非物质文化遗产代表性项目、首批优秀非遗旅游商品-致中和五加皮酒在现场促销展示中给两地嘉宾留下了深刻印象,感受到了我市山水人文之美。

今年以来,我市文旅部门以“建德清肺之旅”为主题,先后赴杭州、宁波等省内重点客源市场开展旅游促销。特别是7月中旬省际旅游市场放开以来,我市率先赴江苏举办建德旅游清凉避暑产品(常州)推介会,举办杭州17℃建德新安江文化旅游暨投资环境(上海)推介会。发布“爱在17”品牌,推出“建德爱情旅游日”政策。此次鲁豫促销是我市拓展中远程旅游市场的重要举措,进一步打响了长三角生态旅游目的地及“爱在17”品牌。 

  (通讯员  胡凯)

责任编辑: 陈海燕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