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贸旅游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商贸旅游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我市获“新文化旅游目的地”称号
2020-12-14 22:19

日前,在2020浙江文旅数字化营销沙龙上,我市以“爱的原乡,爱在17(一起),甜蜜暴击”假日新媒体主题营销获“年度新文化旅游目的地”称号。

本次沙龙由腾讯广告、腾讯大浙网联合主办,以“风味小城,大游可为”为主题,旨在交流探索浙江文旅产业转型升级、文旅产业品牌建设、文旅数字化营销的新路径,来自全国各地的数字化营销专家及全省文旅部门、文旅企业代表和主流媒体参与。会上发布了《2020浙江游客人群洞察报告》,并围绕“新旅游、新驱动——内容场+交易场”“微信视频号”“微信搜一搜”等数字主题营销关键词进行分享交流。

今年“十一”期间,我市整合全市文旅资源推出了七大类文旅新产品,通过微信公众号和朋友圈等社交流量平台,以大数据精准画像洞察、智慧投放等多种方式开展营销推广,线上获得200万次网友关注,单次原声落地页稿获4万次点击,“爱的原乡,爱在17(一起),甜蜜暴击”新媒体主题营销成功赋能全市文旅产业。“十一”期间,我市共接待游客148.63万人次,同比增长32.71%,成为浙江区域的腾讯用户最热爱的新文化旅游目的地之一。

据悉,今年以来,我市提炼创新“爱在17”品牌,召开品牌发布会,发布“建德爱情旅游日”政策,推出“爱在17(一起)”四季爱情旅拍线路,以“爱的原乡、爱在17(一起)”为主题,整合全市各乡镇(街道)节庆活动,统一主题、统一品牌、统一营销,集中在每个月17日推出严州古城汉服旅拍秀、脱单生活节、马拉松17公里爱情跑等系列活动。此次获奖将进一步提高我市17℃建德新安江旅游品牌及宜居建德城市品牌。

(通讯员 顾伟梁)


责任编辑: 付敏强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