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贸旅游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商贸旅游

微信扫一扫分享

第十期亚马逊孵化培训班开班
2021-03-15 23:03

日前,我市第十期跨境电商亚马逊实操培训班在浙西跨境电商产业园举行开班仪式。市商务局、市跨境电商协会、部分跨境电商企业代表,以及参加此次培训的15家企业全体学员参加。

据悉,我市自2017年开办首期亚马逊孵化培训班以来,已帮助企业培训输送了200余名跨境电商人才,孵化了130余家企业店铺,培育了一批以圣德义、勇华电器、凯特电器、宏都寝具等为代表的日销万美元跨境电商标杆企业。亚马逊孵化培训建德模式已成为建德跨境电商工作的金字招牌,受到亚马逊官方赞誉“建德是一个创造奇迹的地方!”并向全国推广。

市商务局有关负责人表示,受新冠肺炎疫情和国际贸易摩擦双重因素影响下,传统外贸转型跨境电商成为稳外贸促增长的新亮点以及拓市场推品牌的重要渠道和手段。希望参加培训的企业抓住机会,实现跨境电商销售突破,推动企业转型升级,争取涌现出更多的日销千美元、万美元标杆企业。

(通讯员 陈华)


责任编辑: 付敏强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