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贸旅游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商贸旅游

微信扫一扫分享

第四届建德“欢乐消费节”暨数智嘉年华汽车大联展开展
2021-05-04 19:11


5月3日上午,第四届建德“欢乐消费节”暨数智嘉年华汽车大联展在新安江广场开展,展销一直持续到5月5日,市委常委夏喜生及市商务局、新安江街道有关负责人出席开展仪式。


此次“欢乐消费节”暨数智嘉年华汽车大联展由杭州市商务局、建德市人民政府主办,市商务局、新安江街道承办,执行单位为建德市汽车流通行业协会。活动共吸引30家汽车参展商36个主流汽车品牌参与,各参展商都出台了力度较大的优惠政策吸引市民购车。


今年3月1日,《杭州市小客车“区域指标”和“浙A区域号牌”设置管理办法》及相关配套措施正式实施,新的限行政策以及区域号牌正式落地,给汽车销售行业注入一剂强心针。市汽车流通行业协会联合各会员单位于五一长假期间举办车展,为促进汽车行业消费创造有利条件。各参展商借助汽车消费节平台,推出各品牌汽车,提升各车企的企业形象,增加潜在客户、意向客户,最终拉动汽车消费市场。(记者王庚鑫)

责任编辑: 胡燕群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