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贸旅游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商贸旅游

微信扫一扫分享

《建德豆腐包制作》《草莓种植》专项职业能力考核规范通过审定
2021-06-14 20:15

6月11日,《建德豆腐包制作》《草莓种植》两个专项职业能力考核规范通过了由浙江省技能人才评价管理服务中心组织的专家审定。

为培育建德豆腐包地方特色品牌,市委、市政府制定产业扶持政策,每年投入500万元支持建德豆腐包发展。目前,我市已拥有140余家豆腐包店,计划到2021年底完成包括北上广深等一线城市在内的70余家示范店开设,由此可带动相关就业300余人,实现富民增收。草莓是我市最具影响力的农产品品牌,目前全市草莓产业从业人员已达7900余户,近2万人,草莓种植面积8.2万亩,总产值逾40亿元,草莓产业占全市农业产值6%以上,占全市农民人均收入的2.2%,是比较效益好、促进农民增收的致富产业。

评审会上,专家组对《建德豆腐包制作》《草莓种植》进行了认真评审,一致同意《建德豆腐包制作》《草莓种植》两项职业能力考核规范通过审定。从此,浙江省有了《建德豆腐包制作》和《草莓种植》的考核规范,为下一步获取这两项专项证书做了铺垫。(记者 邵悦)

责任编辑: 胡燕群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