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贸旅游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商贸旅游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我市举行2021旅游新媒体营销实战培训班
2021-07-11 21:08

7月9日,2021旅游新媒体营销实战培训班暨“17℃建德新安江”短视频大赛启动仪式在我市博物馆举行。

活动由市文广旅体局主办,市旅投公司、市博物馆承办。启动仪式上,相关单位负责人和旅游达人共同启动“17℃建德新安江”短视频大赛。随后,全市乡镇旅游联络员、重点旅游景区导游及营销人员等60余人共同学习微信视频号运营技巧、短视频制作技巧、数字图片库项目介绍及操作实务等课程。

据介绍,短视频领引旅游正如火如荼的进行当中,也改变了游客旅行的习惯,旅行时游客通过拍摄的内容分享旅途当中的精彩一刻,这使得短视频已经成为旅游营销的一个利器。基于此,市文广旅体局举办本次17度建德新安江旅游新媒体短视频的实战营销培训班,希望通过培训班提升整个行业的短视频应用的水平和能力,提高17度建德新安江旅游的知名度和品牌的知名度。

据了解,本次短视频大赛征集时间为2021年7月10日至10月10日,拍摄发布与灵栖洞、新安江景区等相关短视频,并“@建德旅游”抖音官方号即可参加活动。(记者  周杨


责任编辑: 胡燕群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