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贸旅游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商贸旅游

微信扫一扫分享

“爱在17 沪建潮游新主张”金秋游杭州·建德活动在沪启动 建德文化旅游(上海)趣玩夜市集开幕
2021-09-23 23:42

9月23日晚,2021杭州·建德文化旅游(上海)趣玩夜市集在上海静安大融城开幕。上海市文化和旅游事业发展中心主任李平,市委书记朱欢、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童文扬、副市长何瑞洪、市政协副主席汪华瑛参加活动,并共同宣布“爱在17 沪建潮游新主张”金秋游杭州·建德活动启动。

本次趣玩夜市集以“爱在17 沪建潮游新主张”为主题,围绕“集美景”“食好味”“运动趴”“非遗潮”“近远亲”五大版块,设置了多个主题展区。大型沉浸式实景演出《江清月近人》艺术团也现身当晚活动现场,一幕幕精彩片段演绎,引领观众开启一场穿越时空的梦幻之旅;九姓鱼头王、建德棍子鱼、子胥茶香虾……建德十大碗摆满了展台,看着就让人食欲大开,特别是建德豆腐包展位前排起了“长龙”,500只豆腐包供不应求;航空小镇的动感飞行模拟器设备则为上海市民带来了前所未有的飞行体验;从面塑到剪纸,从“铜师傅”产品到严州虾灯,一个个精美绝伦的非遗文创气韵生动,吸引了众多上海市民驻足观赏。

此外,本次活动还邀请了我市东西部协作单位—四川省甘孜藏族自治州乡城县前来推介当地农特产品和文旅项目。乡城县素有“康巴江南”的美誉,乡城苹果、青稞小桃酥、松茸罐头等特色农副产品也搬到了现场。

活动现场还发布了“上海户籍‘Z世代’游建德优惠政策”,马蜂窝蜂首达人以“建德十二时辰”为线,带领上海市民畅游建德。市文广旅体局组织建德各重点景区、酒店、民宿等送出了价值上万元的锦鲤大礼包,现场气氛一度达到高潮。

朱欢在致辞中表示,建德拥有底蕴深厚的历史文化、禀赋绝佳的生态资源、便捷通达的交通区位,是国家级重点风景名胜区、中国优秀旅游城市、中国首个气候宜居城市,自古以来就有“锦峰秀岭、山水之乡、文化之邦、旅游胜地”的美誉,17℃新安江水清、风凉、雾奇。今年,我们首次将旅游促销“搬”到上海商业综合体,让建德旅游离上海游客更近,离年轻人、离Z世代更近。朱欢现场向上海市民发出邀请,欢迎市民朋友金秋时节来建德尝美食、赏美景。

李平在致辞中表示,中国首个气候宜居城市、17℃的江水、17℃的气候,17℃成为了建德新安江重要标志。建德有丰富的四季旅游产品资源,春天在建德花海中邂逅相遇,夏天体验17℃天然冰爽,秋天登上大慈岩看“银杏海”,冬天拥抱高品质硫化温泉,认识建德、爱上建德,可以源于风景,但不止于风景。李平呼吁上海市民乘着高铁游建德,共同领略17℃建德新安江的自然之美、人文之魅、舌尖之味。

9月24日,建德文旅推介团将走进上海长宁区天山社区、虹口区凉城社区,面向社区居民开展宣传营销和推广活动,针对社区中老年客群赠送白莲礼包,邀请他们游17℃新安江、访严州古城、品建德豆腐包、尝建德十大碗、享温泉养生,体验建德的生态之美、人文之美和舌尖之美。

(记者 别阳军 苏少华)

责任编辑: 付敏强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