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贸旅游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商贸旅游

微信扫一扫分享

农产品搭上直播快车备战“双十一”
2021-11-08 09:26

一年一度的“双十一”电商促销大战已经拉开序幕,这几天在大同镇农创客中心的直播间里,建德苞茶、蚕宝宝、水米糕等农产品纷纷成了主角。这些特色农产品搭上了直播快车、推上了电商平台,不仅解决农民“卖难”问题,同时还打响品牌。

早上8点多,几位年轻人就开始在农创客中心布置直播间,摆背景、架手机、调试测试……9点正式直播后,杭州千里岗农产品有限公司总经理叶佳雯开始介绍建德苞茶。虽然网店开了十年,但对于直播,她还是新手上路,这次想趁着“双十一”的热度,正式通过直播的方式向更多的朋友推介中国文化名茶建德苞茶。“现在的年轻人网购量比较大,从几次直播情况看反响还是比较好的,现在直播间的人流量一天比一天增加,带动销售量也是越来越多,接下来我们会加大这方面的力度、”叶佳雯充满信心地说道。

同样正在进行直播的杭州耕耘生态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对于直播带货推销已是轻车熟路,也尝到了电商平台带来的甜头。他们直播主推的产品是一盒蚕宝宝,包含桑叶以及各种小工具,而这样一套蚕宝宝套盒每年通过电商平台销售额可以达到几百万元。

在备战“双十一”期间,大同镇农创客中心的各个直播间都很热闹,除了建德苞茶、蚕宝宝以外,水米糕、菊花、茶油等建德农产品也一一在直播间登场,直播时间也由平常的二小时,增加到四到六小时。今年的“双十一”,农创客企业纷纷在淘宝、天猫、京东等平台上将建德特色农产品进行线上销售,通过打折、秒杀的形式,每天销售各类农产品1000—3000单不等,不断让我市的特色农产品走出建德。(记者 白洋)

责任编辑: 胡燕群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